血月下的蝶影

!!!!!!

引子

薛羡



血梦阁

一个可怕的地方,哪里是抛弃心的地方!



我今天被派去执行一个任务失败了,阁主大怒要我的命,一声轻笑吸引了我,一个身着红衣的“女子”(因为羡在这里是一身红衣且美貌如女子一般,才会认错啊,没有女性化!!!!)出现在我身边,她出言让阁主放了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 薛洋



那日我完成任务会阁,看到了一个满身鲜血的人,我知道又是个没完成任务的废物,我慢慢走进,想欣赏他的眼中的恐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哦,真是奇怪,他的眼中竟没有丝毫情绪,真是有趣,真像,像极了,我出言救下了他,我给了他一身干净的衣服和药物,让他以后多注意,便离开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再一次相见是她的宫殿,我拼尽一切来到她身边。她竟然还记得我,她问我你不怕死吗?死?我早就不怕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薛洋



他竟然来到了我身边,要不是太像了我又怎会记得他,他不怕我真奇怪,我把他留下了,成为我身边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我知道我马上就要结束了,我不甘心啊!被下人背叛导致了我身受重伤,我以为他会抛弃我独自逃跑,毕竟我曾想杀他。可他没有,他为我引开敌人,不知生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我们遭到背叛他身受重伤,为了救他,我只身引开追兵,宁死不屈最终战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薛洋



我得知他死亡的消息独自闯入敌营,为他复仇,最后自刎,陪他共赴黄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如果不是我一意孤行又怎会害的你惨死,对不起小流氓,我爱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魏无羡



为你战死是我的荣耀,我的主上大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薛洋


评论(17)

热度(8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